康朝锋:期待海南在战略性财富管理上提供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7:2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海口6月25日电(记者 郭兴华)“2019海上丝绸之路(海南)金融高峰论坛暨财富管理海口论坛”2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全球家族信托办公室董事长康朝锋在分论坛一“自贸港发展背景下全球资产配置”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希望海口能够给予提供往外走的平台,一个开放灵活高效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境内外一体化的资产配置。”

康朝锋说,财富增值需要有战略性的视野,五十年到一百年这个才是战略性的时间。“战略性财富管理就是把长期资产怎样挣钱的这件事情想明白,然后解决一些非投资的损耗。”

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康朝锋

康朝锋认为,财富传承的规划就是战略性的资产配置,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帮客户做全球化的资产配置安排。财富管理更多的是要打开视野,需给客户在更多大类上面做配置,包括保险、基金、股权、公募、私募、房地产信托等。财富管理行业最流行、最领先的风险平衡配置原理,就采用了这种分散风险模式。

康朝锋还表示,海南可以采取一定的制度安排,通过底层的架构,金融机构在境内外给客户提供完整的一体化的服务。“这个战略性安排,第一叫作全球化,第二个叫作多元化。”

本届论坛以“自由贸易港金融开放与财富管理发展机遇”为主题,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