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工拟以约21亿元资产参与中国动力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6日20:0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26日电 中国重工公告,公司拟参与关联方中国动力重大资产重组,以公司所持中国船柴17.35%股权、武汉船机15.99%股权认购中国动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公告显示,中国重工所持上述两家标的企业股权评估值合计为人民币20.98亿元。中国动力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为20.23元/股。据测算,中国动力将向中国重工发行股份预约1.04亿股。

据悉,本次定增构成关联交易。中国重工称,出售两家标的企业的少数股权,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主责,盘活存量资产,优化投资结构,提升公司健康发展能力。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