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氢能产业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10:4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成都6月27日电(记者袁波) 记者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获悉,东方电气集团所属的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6日在北京与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成立东方三峡(成都)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发起设立东方电气氢能产业基金。

据了解,东方电气氢能产业基金将依托东方电气在氢能燃料电池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三峡集团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投资能力、成都创投在产业落地、市场、组合融资的独特优势,重点围绕氢能产业链、新型储能技术及清洁能源新技术、新材料等领域投资布局。

东方电气集团是世界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之一,这也是东方电气第一支市场化运作的产业基金,三方合作旨在推动能源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