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协敦促私募基金管理人按时备份私募基金2018年年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20:0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叶斯琦) 有私募基金管理人27日收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称协会)“关于敦促私募基金管理人按时备份私募股权(含创业)投资基金2018年信息披露年报的通知”。

通知称,根据《私募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和《私募投资基金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指引2号-适用于私募股权(含创业)投资基金》相关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应于2019年6月底之前通过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备份私募股权(含创业)投资基金2018年信息披露年报。

通知指出,根据《关于加强私募基金信息披露自律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未按要求履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季报和年报、私募股权(含创业)投资基金半年报和年报信息披露备份义务的,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完成相应整改要求前,协会将暂停受理该机构的私募基金产品备案申请。私募基金管理人未按时在信披备份系统备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2018年第三季度及以后各期季报和年报、私募股权(含创业)投资基金2018年及以后各期半年报和年报等信息披露报告累计达两次的,协会将其列入异常机构名单,并通过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平台对外公示;一旦私募基金管理人作为异常机构公示,即使整改完毕,至少6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机构公示状态。(中证网)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