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菱宣布在中国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6:0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有之炘)环球金融服务公司霸菱于28日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投资管理公司,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这意味着霸菱可以向中国合格投资者提供国内股票、债券及多元资产投资服务。

霸菱亚太区总监罗德仁表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是霸菱中国业务的重要里程碑。

霸菱主席兼行政总裁Tom Finke表示,霸菱对于在中国布局本地化经营保持长远愿景,希望将霸菱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是其重要的增长市场。

霸菱是一家管理超过3170亿美元资产的环球金融服务公司,自2007年起在中国开展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业务,于2018年8月在上海设立外商独资投资管理公司,于2019年1月推出首只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产品。霸菱还通过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及沪深港通计划,为环球投资者投资国内市场。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