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科工拟出资6亿元参与设立航空工业产业投资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2日07:5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日电 中航科工(02357)7月2日早间在港交所披露,该公司拟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资本”)、中航融富、国寿广德(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广德投资基金”)和镇江鼎强智能制造投资合伙企业(“镇江投资”)签订关于成立基金的合伙协议,首期认缴出资总额为40亿元。

公告称,该公司、中国航空工业、中航资本、中航融富、广德投资基金和镇江投资拟分别以现金6亿元、4亿元、6亿元、5千万元、20亿元及3.5亿元出资,分别占基金总出资额的15%、10%、15%、1.25%、50%及8.75%。

据介绍,该基金名称为北京中航一期航空工业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500亿元,首期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航空工业内改革重组类、混合所有制改革类、科研院所转制类、上市公司再融资类项目以及投资决策委员会同意的其他项目。同时不排除外部投资项目。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