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5.6亿元 20个产业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2日15:21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7月2日电(俞昱邦)2019年7月1日,包括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智能再制造组装基地、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建筑工业化基地在内的20个产业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以上项目总投资135.6亿元,涵盖了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精细化工、新材料、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

据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20个项目符合工业支撑、产业配套的发展要求,不仅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而且产业质态优、市场前景好,对于兰州新区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兰州新区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各类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全面落实“承诺制、零收费、信息化、代办制”等改革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企业到兰州新区投资置业,共谋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