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斥资19亿元控股华融直升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2日17:4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7月2日电(记者 王鹤) 启信宝数据显示,6月2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增为江西华融直升机有限公司投资人,中航工业入股后持股比例达99%,认缴金额19.6119亿元,华融直升机原股东九江华融控股有限公司持股0.7%,江西三网互联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持股0.3%。

资料显示,华融直升机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为1981万元,中航工业入股后注册资本增至19.81亿元,经营范围包含“直升机、通用飞机零部件、航空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直升机引航、医疗救护;直升机旅游项目;各类直升机、无人机的技术研发”。

据悉,早在1983年,中航工业就成立了自己的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不过目前该公司显示为“注销”。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