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二季度PE/VC投资较上年同期下降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3日13:5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孟买7月3日电(记者 张亚东)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4—6月)印度私人股本(PE)和风险资本(VC)交易金额较上年同期下降39%。

研究公司Venture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今年4—6月印度私人股本(PE)和风险资本(VC)在190宗交易中投资金额达5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6宗96亿美元的投资额下降39%,也较上个季度(1—3月)的193宗105亿美元的投资额显著为低。

印度4—6月份超过1亿美元的PE投资仅有16宗,而在上年同期同样规模的投资达26宗。

不过,在4—6月份的VC投资中,投资于初创公司(创业时间少于10年)的金额达4.9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大幅上升15.8%。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