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作为中国唯一整车企业入选“灯塔工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15:39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7月4日电(谢文)世界经济论坛3日公布了新入选的全球十家制造业领域“灯塔工厂”,肯定了它们在应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实现生产现代化方面的突出表现。中国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入选“灯塔工厂”。

这是世界经济论坛选出的第三批“灯塔工厂”。共有26家企业工厂被评为“灯塔工厂”,其中6家工厂位于中国。

入选“灯塔企业”的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世界经济论坛评价道,实现了用户、工程制造、供应链以及质量管理的全程数字化,实现了销量的增加和成本的下降。

微信图片_20190704162023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出席世界经济论坛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说,作为全球第一家C2B模式下的智能化汽车生产企业,上汽大通支持海量用户的个性化选配组合。C2B模式存在的最大价值在于直连需求者和生产者两端,实现更加扁平化的商业过程。从车型的开发阶段开始,就让用户深度参与全过程。上汽的“我行MAXUS”平台上有7、800万用户,我们和这些用户实时互动,他们很愿意跟我们分享他们的需求和想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