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独家】知情人士:微芯生物或于下周在科创板注册生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5日15:4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5日电 新华财经独家获悉,首批科创板过会企业微芯生物有望在下周(7月8日-12日)实现注册生效。

自3月底以来,微芯生物已婉拒多家机构和媒体调研。7月初,微芯生物再次婉拒调研需求。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将于下周(7月8日-12日)进行科创板注册,因此推迟了相关安排。

3月27日,微芯生物提交科创板申请被上交所受理,并成为首批过会企业。但截至7月5日发稿时,已有22家企业在科创板注册生效,微芯生物并不在列。

有接近该公司的相关人士称,微芯生物迟迟未能拿到注册结果,原因是在公司财务方面,证监会仍然存在一定意见,“主要涉及研发费用的会计处理问题。”

根据招股书,微芯生物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04亿元,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10%。以此计算,微芯生物预期估值高达80.4亿元。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