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主板股票收费项目、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5日18:0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5日电 据上交所7月5日消息,上交所发布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及存托凭证收费事宜的通知。根据科创板股票和存托凭证的性质及相关制度创新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就科创板股票和存托凭证发行、上市、交易相关收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交所主板股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股票。科创板股票盘后固定价格交易的经手费按照上交所主板股票竞价交易经手费标准收取;科创板上市公司股东通过非公开转让、配售方式转让首发前股份的经手费按照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东股份协议转让经手费标准收取。

二、科创板股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存托凭证。科创板存托凭证上市初费、上市年费中的“总股本”按照科创板企业在上交所上市的存托凭证总份数计算。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