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5日微跌0.16% 交易员称海指处于超买状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5日20:2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7月5日电(记者李晓渝) 由于投资者因美国即将发布非农就业报告而持观望态度,5日新加坡股市微跌。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高开低走,午休前震荡下挫到3360点以下的当日低点,下午开盘后海指快速反弹到3360点以上企稳,最终收跌0.16%,报3366.81点。

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16%;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05%;富时凯利板指数上涨0.95%;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39%;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0.379%;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17%;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06%;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36%;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13%。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3.4亿股,成交额约12.3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62.33亿元)。收涨股票219只,收跌股票204只。

当天,新加坡CMC Markets分析师杨燕表示,尽管星展集团股价出现回调,新加坡股市开盘普遍走高,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房地产类股继续引领市场上涨,工业板块小幅反弹。从技术面来看,海指还在试图突破3330-3390点的强阻力区。

《联合早报》引用辉立资本资深交易员韩巍的话说,海指自6月初从3100点附近反弹到目前的3380点以来,短短一个月已经反弹了约280点,且中间只有一次短暂回调,目前已经处于相当超买的状态,而周三冲高回落也显示了投资者短线套利的压力。他预测,海指近期继续走高的难度较大,很可能迎来一波短线回调。他考虑到最近海指已回升约280点,预计回调70点至90点或以上。他建议在高位的投资者逐步套利,减轻仓位,以降低风险。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