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金融副总裁张旭阳:财富管理需看长远 大数据等技术提供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6日20:1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6日电 度小满金融副总裁张旭阳6日在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需要从长的时间来看财富管理,而智能投顾、大数据等技术将对资产配置进行完善。

张旭阳说,财富管理是人生规划,需要从长的时间来看理财管理。在逆周期或周期对抗背后,要抓住一个长期的趋势。他认为,现在面临的很多变化不是周期性的变化,而是结构性变化,而在结构性变化当中,最大的变化则是技术结构。

张旭阳表示,传感器、5G、人工智能的发展打通了线上线下,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下商业模式也面临变化。在这个大趋势之下,财富管理和投资方向是一个长期的。

他认为,在财富管理的新阶段,需要发现大趋势,抓住大趋势,做长远投资;在资金端,需要从短线向长线转变;在资产端,需要从传统的资产配置或短期的单一资产配置,向全天候转变,特别是强调对类股权的配置,抓住变革的趋势。

张旭阳指出,智能投顾、大数据等技术将对资产配置进行完善,在资产端、资金端帮助做好的财富管理。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