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四板”实现县级全覆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08:4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南昌7月8日电(记者 崔璐) 记者从江西省金融监管局获悉,截至6月底,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即“新四板”)共有挂牌展示企业5206家,挂牌展示企业总股本1096亿股,实现100个县(市、区)全覆盖,涉及制造业、农林牧渔等19个行业,挂牌展示企业数量位居全国前十。累计为企业融资超450亿元,其中,私募可转债规模居全国第五。

江西“新四板”是江西针对不同发展阶段企业,设立展示层、标准层、上市层等不同培育层级,并提供针对性服务;结合企业行业及地方特点设立的上饶高新区板、井冈山红色板、上犹板、赣州高新区板、绿色企业板、青创板等数十个特色板块。同时,与30余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企业改制转板,打通企业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通道。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