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完成第9次回购 距离回购上限还有5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21: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8日电 中国平安7月8日晚在港交所披露,公司当日回购573.86万股A股,耗资5.09亿元。截至目前,中国平安完成第9次回购,距离回购上限还有50亿元。

据统计,6月18日至7月8日的15个交易日,中国平安合计动用50亿元,回购A股股份数约5759.5万股。根据中国平安此前规划,这一轮回购计划跨度是一年的时间,拟回购约50亿元至100亿元。目前,中国平安合计动用约50亿元资金,距离上限(100亿元)还有50亿元元空间。

平安曾称,回购股份是为保持公司经营、发展、及股价的稳定,保障、保护投资者的长远利益,促进股东价值的最大化,同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司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的经营可持续、健康发展。

对于未来是否继续实施回购,中国平安称,公司将按照股东大会批准的回购方案实施回购操作(此项批准的有效期为一年,金额为50亿元-100亿元),并根据相关要求及时披露。

A股市场上,截至8日收盘,中国平安跌2.49%,报收88.59元。6月18日启动首次回购至今,中国平安A股股价已累计上涨10.85%。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