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银财富与VP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15:1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11日电 海银财富11日与VP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的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共同开拓全球市场,以确保海银财富更好的满足客户对海外财富管理的多元化需求;VP银行将为海银财富提供海外财富管理领域的相关知识与技能培训;海银财富将帮助VP银行关注中国机会,帮助海外客户参与中国市场等等。

VP银行执行管理副总裁Christoph表示,VP银行和海银财富的过往成就与未来合作,都是始于客户、终于客户。客户的家族利益,就是其永恒的初心。从2019年一季度中国经济数据来看,亮眼的成绩单展现了中国经济的韧性好、潜力足,加上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愿望强烈,经济长期向好趋势没有也不会改变。VP银行长期致力于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研究,经过大量调研,最终把合作伙伴目标锁定海银财富,不仅因为海银财富多年来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更因为海银财富对私行家理念的深刻理解和认知。此次合作为扩大VP银行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活动提供了绝佳机会,将与高度专业化和在中国广泛认可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展VP银行的亚洲战略。

海银财富总裁王滇表示,打造百年老店是双方的目标,正是秉持了打造百年老店的目标以及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宗旨,让双方走到了一起。双方的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共同开拓全球市场,以确保海银财富更好的满足客户对海外财富管理的多元化需求;VP银行将为海银财富提供海外财富管理领域的相关知识与技能培训;海银财富将帮助VP银行关注中国机会,帮助海外客户参与中国市场等等。

据悉,海银财富成为VP银行在中国首个非银财富管理行业合作伙伴,而海银财富将借势开拓全球市场,提升全球投研能力,完善境内外资产配置一体化业务,并帮助海外投资者参与中国市场。

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海银财富总裁王滇等海银财富代表,与VP银行副董事长Thomas、VP银行执行管理副总裁Christoph、VP银行亚洲新加坡业务主管Markus等一行人共同参与并见证双方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据了解,VP银行是列支敦士登最大的银行之一,并且是列支敦士登的首家上市公司,在卢森堡、新加坡、香港和莫斯科等地均设有办事处,是一家活跃于全球的私行,致力于为全球高净值客户提供私人银行与资产管理服务。VP银行在瑞士证交所上市,拥有标准普尔授予的“A”信用评级,其为客户提供独立的建议,并通过开放性的产品架构为客户挑选各类投资机构的优质产品。而VP银行的优势之一,就是为金融中介机构和其他财富管理机构提供机构级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全面服务客户。

海银财富依托母公司海银集团在美国、英国、香港拓展的全球业务版块,逐步开启全球战略布局,积极拓展欧美海外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海外资产配置咨询服务。截止目前,海银在香港先后取得4号、5号和9号金融资质,还获得了英国金融监管局批准的13项金融牌照。海银正大力开拓家族财富管理,为高净值家庭提供世代传承的家族顶层设计方案,以及财富管理、保全与传承、境内外税务筹划以及家族事务管理等综合家族财富与事务管理咨询服务。

据介绍,通过此次合作,海银财富将致力于借助VP银行在欧洲金融业的资深地位与业务能力,提高海银财富境内外一体化的多维度服务能力,推动公司新一轮转型升级,助力客户实现财富传承。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