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体育:上半年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同比增长10%-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17:3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11日电 安踏体育公告称,上半年安踏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同比增长10%-20%,其他品牌同比增长60%-65%。

公告称,按零售价值计算(下同),2019年第二季度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与2018年同期比较取得10%-20%的中段增长。其他品牌产品方面,2019年第二季度与2018年同期比较取得55%-60%的升幅。

从2019年上半年情况看,上半年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同比增长10%-20%,公司认为增速为低段增长。其他品牌产品方面,零售金额与2018年同期比较取得60%-65%的升幅。

安踏体育同时表示,公告披露只与集团ANTA、FILA、DESCENTE、KOLON SPORT、SPRANDI及KINGKOW品牌业务有关,并未包括Amer Sports Corporation 业务。

二级市场上,安踏体育7月11日涨0.98%,报51.30港元/股;年内安踏体育涨37.64%,香港恒生指数年内涨10.01%。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