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宣布成为世界第三大连锁酒店 中国市场成为强劲增长动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2日17:0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7月12日电(记者洁菲)OYO酒店近日宣布,截至2019年6月,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按房间数量计算),以及增长最快的酒店、住宅和旅居空间连锁品牌。

成立6年,目前OYO将其业务扩展到全球800多个城市,拥有23000多家OYO品牌酒店和85万间客房。据悉,目前OYO全球的资产已经增长到约15亿美金。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成功,OYO在中国已经覆盖337个城市。

在中国,以新一线城市为核心,OYO酒店覆盖全国二至六线城市,连锁已超过500000间客房。

据OYO Hotels&Homes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泰熙介绍,OYO仍致力于将40%资金投入中国市场,其中1亿美元用于客户体验、质量和系统改进,以及促进OYO酒店的进一步增长、人才发展、能力建设和基础设施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