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12日微涨0.2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2日18:1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7月12日电(记者李晓渝) 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新加坡二季度经济增速下滑等因素综合影响,12日新加坡股市继续微涨。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高开,上午开盘后直线下跌至当日低点,但马上又快速拉升回到3360点左右企稳,最终收涨0.21%。

当天,海峡时报指数开盘报3354.78点,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3350.45点。当日最高报3363.59点,最低报3343.56点,最终收于3357.34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上涨6.89点,涨幅0.21%,而前一交易日海指涨幅是0.3%。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29%;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0.15%;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41%;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53%;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0.302%;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66%;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上涨0.15%;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下跌0.29%;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19%。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0.7亿股,成交额约10.3亿新元(约合人民币52.12亿元)。收涨股票181只,收跌股票235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来看,海峡时报指数下一个阻力位在3400点,而支撑位在3330点。

当天,《联合早报》引用新加坡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黄感恩的话说,昨日市场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而受到鼓舞。但他认为,降息预期已经反映到市场价格上,房地产投资信托已从中受惠,市场预期已经高升。因此,他建议投资者在7月保持谨慎,尤其要考虑经济数据疲弱的因素。

新加坡贸工部当天发布公告称,今年第二季度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幅的提前估值为0.1%,低于上一季度1.1%的同比增幅。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同日在社交媒体发文指出,这一数据反映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和风险增加,但新加坡政府不认为该国经济会陷入全年衰退,因为信息与通讯业、建筑业等行业仍然表现强劲。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