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覆盖全国357个城市 酒店数量超2400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4日10:4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胡洁菲)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日益多样化,消费者对于酒店住宿品质、特色要求越来高,传统的经济型酒店已经难以适应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此,不少经济型酒店开始谋求转型升级,力求在品质和价格两方面求得最优组合。

7月13日,汉庭3.0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致力于在便捷性、舒适度、实用性上有质的提高,发布会宣布了智能化服务、用户体验、环保节能等多方面的升级举措。

据华住集团首席产品官周光明介绍,本着打造“国民酒店”的设计理念,汉庭3.0的终极目标是要让以普通蓝领、都市白领、高校教授为代表的各类人群都能在汉庭寻求到优质住宿体验。

科技元素是汉庭3.0的另一亮点。体验店中,迎宾AI机器人吸引了不少参访者的注意力。不同于传统酒店中作为中后台人工辅助存在,这一AI机器人可以为住客提供全方位智能引导,并“自主”完成坐电梯、送餐、指路等各类服务。此外,通过“华掌柜”前台自助终端机,住客可以完成预订、支付、选房、登记、房卡领取、身份证读取、领取发票等一系列自助业务。

据周光明介绍,华住汉庭3.0所有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将全面实现工业化生产,一体式淋浴房、洗手台、镜台、一体式智能客控等均工厂制作,场内搭建,并设有嵌入式和摆放式两种规格模式。此举能在保证产品美观和质量的同时,极大降低生产成本。据测算,能过模块化营建,目前汉庭3.0单间房常规造价从10万+下降到6万+。

截至目前,汉庭在全国已有2411家酒店,覆盖357个城市。汉庭品牌CEO徐皓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汉庭将坚守国民酒店定位,继续下沉到四线、五线城市,预计2030年实现10000家。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