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比格云、方天圣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7:40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7月16日电 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文旅……在比格云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基础上,基于5G技术的创新场景应用将再添新成果。

2019年7月16日,上海盛霄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格云”)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山西方天圣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天圣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就5G在智慧相关领域的场景应用及在各行业的商业化进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片1

据悉,三方将与相关政府部门、企业深入合作,在山西省内打造行业标杆项目,服务现代农业、文旅等各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在太原打造智慧商圈,共同推进山西数字经济建设。

图片2

作为中国电信此次战略合作的项目实施方和技术提供方,比格云和方天圣华将全方位对接中国电信在5G、AR及相关云服务等领域的需求,在山西省内开展项目落地和实施。

其中,比格云将输出云计算核心能力,进行智能化、全天候、自动化的云部署和云运维方案实施,提供精准高效的云安全防护,为用户各类信息化和智能化应用提供云端赋能和快捷部署实施,并通过IaaS、PaaS、SaaS、微服务等综合技术和服务能力,提供基于底层优质资源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据了解,比格云是新一代高性能云平台,利用多年积累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为互联网、大数据、金融、融媒体、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优质客户提供服务。(李树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