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赋能智能化服务 助力企业差旅“降价不降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09:59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7月17日电(记者胡洁菲)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了“出差大国”。《2019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的交易规模为2261.2亿元,一年差旅费用已经高达2.4亿万元,超越美国,占据了全球差旅支出的25%。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如何更好地满足庞大商旅群体的住宿诉求?

用技术赋能智慧化服务,从而求得成本与服务品质的双赢成为不少企业的追求。华住集团(NASDAQ:HTHT,以下简称“华住”)日前在上海召开了2019华住商旅发布会。针对企业差旅需求,华住提出了全新的酒店一体化商旅解决方案,以技术点亮智能化商旅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降价不降配”的服务体验。

据悉,目前华住旗下运营18个酒店品牌,满足从平价到高端酒店的各级市场需求。截止到2019年第一季度,华住集团在全国404座城市中,已开业4396家酒店。

与此同时,华住致力于精细化管理。为了给商务旅客提供更高质量的“睡眠时光”,因地制宜地设计了酒店内门、窗、墙的隔音方案,打造安静新标准;同时甄选酒店用品,例如入住汉庭优佳的客人可自选枕头,全季酒店则配备了与高星级酒店一样的金可儿床垫等。

此外,华住正在通过技术实现差旅管理效率的提升,华住自主研发的“易酒店”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华住旗下酒店的全业务场景,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创新技术也正在助力华住商旅的服务:在使用中,华住商旅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多种直连选择,快速便捷;华住商旅还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对商务旅客按组织架构、区域等标准来进行酒店筛选。

“面向未来,华住希望以自身酒店资源联合技术为切入点,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产业路由器’角色”,华住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