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上:百余名青少年比拼泰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14:15分类:时事新闻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焦陂杯”2019全国青年泰拳锦标赛在7月9日至13日在颍上县花园小镇华威泰拳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安徽颍上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国际泰拳理事会业余泰拳比赛规则,青年拳手们在赛场上一拳一脚间尽显速度与力量的无限迸发,先后进行了男子组45-48公斤级等八个级别和女子组42-45公斤级等两个级别的角逐,为广大搏击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高水平的功夫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安徽省阜阳市华威搏击俱乐部的王雅涵、郝婷婷、申小龙摘得女子42-45公斤级、女子48-51公斤级和男子60-63.5公斤级金牌;来自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孔德政、张同康、黄金宝、张志豪、孙京辉摘得男子45-48公斤级、51-54公斤级、54-57公斤级、57-60公斤级、67-71公斤级冠军;来自河南省少林武术推广基地的彭英俊和来自河南省郑州登封市塔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汪志勇分别摘得男子48-51公斤级和63.5-67公斤级冠军。

安徽颍上2

近年来,泰拳这项竞技运动的发展突飞猛进,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已连续三年举办全国级的青少年泰拳锦标赛,该赛事旨在培养人才,为搏击运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形成第二梯队,为国争光,同时也是为了给各个地区练习泰拳的青少年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大赛的举办,也让颍上人民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一场场高水平的“功夫盛会”,近距离欣赏到泰拳的魅力,丰富了人们的体育文化生活。(沈云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