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总裁陈亮:上半年资本市场充分调整 投资者静待"拐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8日10: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18日电(丁晶) 中国银河证券总裁陈亮18日在2019年中国银河证券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表示,2019年上半年,资本市场充分调整,改革动作频频,多个新政策补齐监管短板,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明显增强,投资者正静待资本市场“拐点”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718163421

陈亮表示,2019年上半年是内外形势复杂的半年,全球经济延续了去年的疲弱态势持续放缓,国内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依然需要更深层次的改革和更高水平的开放以厚植发展根基、重塑增长动力。2019年上半年也是资本市场充分调整和改革动作频频的半年,科创板经过半年的准备时间正蓄势待发,期货、期权市场增添多个品种,多个新政策补齐监管短板,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明显增强,投资者保护力度不断升级,投资者正静待资本市场“拐点”的到来。

银河证券已经搭建起财富管理业务、投融资业务和国际业务三大业务体系,加速转型发展。此外,银河证券正围绕“一带一路”、大湾区和自贸区建设,建立以东南亚为核心,覆盖亚洲的国际业务体系架构。

今年,银河证券已经完成了对马来西亚联昌集团证券业务收购的战略布局,海外业务网络延伸至香港、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印度、马来西亚、英国、美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银河证券证券经纪业务净收入、代理销售金融产品业务净收入连续五年位于行业前三,资本规模、盈利水平、业务实力和风险管理能力位居行业的前列。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