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18日微跌0.11% 成交量约10.1亿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8日18:3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7月18日电(记者李晓渝) 受隔夜美股下跌,投资者因等待财报发布而持观望态度等因素影响,18日新加坡股市微跌0.11%。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跳空低开,上午在3355-3360点附近震荡。下午开始交易后,海指很快跌至3350点左右并开始反复震荡,但在触及当日低点后震荡反弹回到3355点左右。而在临近收盘时,海指又一次出现快速拉升,并且回到3360点以上,最终收跌0.11%,报3361.05点。

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85%;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07%;富时凯利板指数上涨1.59%;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下跌0.24%;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下跌0.344%;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46%;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07%;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1%;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下跌0.13%。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0.1亿股,成交额约10.5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53.11亿元)。收涨股票184只,收跌股票222只。

当天,《联合早报》引用交易培训公司泰源(TerraSeeds)培训主管王玢霓的话说,新加坡股市近日连续横摆,主要是因为市场信息让投资者感到困惑,投资者们对美国在经济数据表现不差的情况下考虑降息的可能性报以疑问。王玢霓认为,投资者目前采取观望态度,静待新加坡当地银行的业绩报告,再衡量国际贸易局势的具体影响。她说,欧洲经济数据不如美国,因此可能更早降息。这些降息消息导致投资者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如有利好消息,海指仍然倾向走高。但这也意味着海指越来越逼近3400-3500点的阻力区。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