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投资者期待美联储加大降息幅度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05:2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纽约7月18日电(记者 罗婧婧)美联储官员发表宽松货币政策言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小幅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2点,收于27222.97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0.69点,收于2995.11点,涨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04点,收于8207.24点,涨幅为0.27%。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七涨四跌。其中,必需消费品板块和金融板块领涨,涨幅均为0.82%。通信服务板块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0.89%和0.22%。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约翰.威廉姆斯在当日的一场演讲中表示,当经济放缓而利率水平较低时,美联储有必要迅速采取行动,采取预防措施要好过坐等灾难发生。

威廉姆斯的言论加深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在7月底货币政策会议上加大降息幅度的预期,使股市从自早盘延续至午后的下跌中反弹并收涨。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法国出席七国集团财长会议期间称,美国与中国的经贸磋商正快速推进。他还表示他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准备与中方代表展开新的磋商。

奥安达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18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大多数在本财报季初期发布第二季度营收报告的上市企业表现均好于市场预期。但美国股指期货受到了美中经贸磋商踌躇不前的影响。

金融数据软件公司数据显示,当前,超过12%的标普500指数上市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中约84%的公司盈利好于市场预期。

爱德华.琼斯公司投资策略师凯特.沃恩称,人们将继续看到好于市场预期的公司业绩,这将推动股市走高。她还对美国股市表示乐观,理由是美联储有望降息。

受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业务推动,摩根士丹利当日发布了好于分析师预期的第二季度盈利。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2.01亿美元,净营收为102.44亿美元,每股收益率1.23美元,均高于市场预期,但不及去年同期。

然而,付费视频订阅服务提供商奈飞公司17日收盘后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报告期,公司流失了12.6万订阅用户,导致股价暴跌。

经济数据方面,费城联邦储备银行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费城联储商业环境指数从6月份的0.3大幅跃升至21.8,是一年来的最高值。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13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6万,较前一周增加8000人。

编辑:孔瑞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