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葡萄牙设立欧洲技术支持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0日00:3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里斯本7月19日电(记者赵丹亮) 华为葡萄牙分公司负责人18日在里斯本宣布,华为将于今年9月份在葡萄牙设立欧洲技术支持中心,为英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的4G和5G网络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通讯优化服务。

这位负责人说,尽管目前华为已在欧洲设立了几个服务中心,但能为客户提供通讯优化服务的这还是第一家。葡萄牙分公司将再增加30名员工,至此华为在葡萄牙的员工人数将达到150人。

这位负责人解释说,之所以将地区服务中心选在葡萄牙,是因为葡萄牙有杰出的科技人员,英语普及程度高和人工成本更有竞争力。

华为透露,去年华为在葡萄牙的市场收入达到2.35亿欧元,支出增长40%,达1.59亿欧元。今年上半年,华为在葡萄牙市场的消费支出增长25%。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