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波音拨款50亿美元赔偿航空公司不会影响其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0日01:4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0日电 标普称,波音计划拨出约50亿美元,补偿因其737 MAX飞机长期停飞而导致的航空公司损失,这一计划不会影响它的信用评级。标普预计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现金补偿,其余可能是未来订单折扣、免费升级或服务,或者是允许航空公司重新安排交货时间。波音还预计737飞机未来将会使成本增加17亿美元,标普认为这将小幅降低737飞机的利润率。标普对波音的评级为" A ",然而,标普警告称,如果停飞对波音财务状况的损害比预期更为持久,或者MAX飞机的市场份额将遭受重大损失,那么可能下调对波音的评级。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