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嘉定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0日13:48分类:区域经济

看嘉定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嘉定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19日召开

新华财经上海7月20日电(杨子华)7月19日,嘉定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并部署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表彰了嘉定区文明单位、美丽系列创城示范点、优秀志愿者等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嘉定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章曦出席会议。

嘉定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现场

嘉定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现场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关乎每一个人的精气神,决定城市的软实力。章曦在会上强调,要凝心聚力,坚持虚功实做,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实效。他指出,要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嘉定改革发展全过程、渗透社会生活各方面,为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精神动力。

据介绍,今年嘉定区精神文明建设将着力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做好典型培育、宣传,同时持续打造“保利艺术课堂”“嘉定市民修身大讲堂”等嘉定特色修身活动品牌;将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中心工作,通过文明创建活动有效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此外,还将不断优化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内涵式发展;继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嘉定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现场2

嘉定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现场

在会上,屈统军等“中国好人”获得者和入选者,以及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嘉定区领导周金林、陆奕绎、顾惠文、谭伟时、王浩、陈宾出席会议。

受到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

受到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2

受到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3

受到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