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宣布全国签约超1500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0日13:55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7月20日电(记者胡洁菲)OYO酒店首席收益官朱磊今日宣布,OYO酒店2.0模式签约酒店超过1500家,总房间数超过5万。数据显示,上线2.0模式的酒店平均入住率提升至80%,其中将近一半酒店入住率绝对值提升超过50%。

今年5月发布,OYO酒店宣布了2.0模式,对其原有加盟体系进行升级。同时宣布为业主提供收益保障,同时在酒店改造、线上运营、线下销售等环节更深度参与单体酒店经营,以期从根本上为酒店带来长期价值提升。

据OYO介绍,2.0的快速推进主要得益于对传统连锁酒店“店长模式”的颠覆。传统连锁酒店加盟模式中,平台派驻的店长身兼内部管理、线上运营和线下销售等多项工作,是酒店运营的中心角色。但是,一位优秀的店长需要5-10年时间培训,短时间内难以快速复制,限制了传统连锁酒店的规模扩张。此外,店长人力成本也需要酒店承担,对酒店规模和营收有一定要求。

针对单体酒店数量大、分布广和资源少的现状,OYO酒店2.0模式通过中心运营系统以技术替代部分人力劳动,结合模块化分工的一线团队全方位赋能单体酒店,有效提升了业主的收益保障率和酒店的签约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