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独家供货福建漳州LNG项目9%镍钢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0日12:4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沈阳7月20日电(李宇佳)据鞍钢集团消息,近日,鞍钢独家中标福建漳州液化天然气(LNG)一期项目用9%镍钢板。

据了解,福建漳州LNG一期项目业主为中国海油,项目包括2座16万立方米LNG储罐,年LNG接收处理能力达300万吨,建成后将丰富福建省天然气供应渠道,保障其省内及周边地区的天然气稳定供应。

随着国家能源结构改革的持续推进,鞍钢随市而动,努力开发能源市场。这是继2017年与中国海油合作完成国内首座国产化率超90%的LNG储罐项目后,鞍钢再次独家中标中国海油LNG项目。

为了保证此次供应的4300余吨9%镍钢质量,鞍钢成立了专门团队,制定包含所有相关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大纲,明确职责,细化关键点。同时发挥现场和课题组优势,以周例会制推进各工序顺利推进,确保完成保供任务。

据鞍钢股份鲅鱼圈分公司合同管理室主任陈革介绍,经过前期大连恒力和盘锦宝来两次9%镍钢的保供实战,鞍钢在9%镍钢生产、质量、成本控制等方面经验成熟,相应保供体系得到市场充分认可,为此次顺利供货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该合同生产计划已经下达现场,即将进入生产模式。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