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集科技领涨科创板 多机构表示逢高卖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2:3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叶斯琦)7 月22日,安集科技股价高开高走,涨幅一度达到520.6%,曾两度触发临停,随后涨幅有所回落。截至上午收盘,涨415.44%,在25只科创板股票中排名第一。

记者采访到多位获安集科技网下配售的机构投资者。一家大型私募表示:“科创板的网下打新都参与了,但个股短期交易可能会比较谨慎,因为中长期还好把握一些,短期的定价太难琢磨。”

至于安集科技,上述大型私募表示,交易策略上会逢高卖出,毕竟已经涨5倍了。“可惜拿得太少,对组合有贡献,但贡献还是比较有限的。”

另一家大型私募也直言,对于安集科技,涨幅已经很大,还是以择机卖出策略为主。

还有一家公募基金总经理表示,科创板首日总体表现是超出市场预期的,公司旗下权益基金前期积极参与科创板一级市场投资,为投资人也带来了非常好的回报。科创板的顺利启航,标志着中国经济向创新驱动转型的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期待中国的谷歌、奈飞、微软、亚马逊、脸书能逐步涌现。(中国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