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县长税课”走进政府常务会

山西日报2019年07月22日14:49分类:区域经济

近日,孝义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发展改革委、财政、工信等市直主要经济部门上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有关情况预测,并专门安排议程听取了国家税务总局孝义市税务局关于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让“县长税课”走进了政府常务会。

会议认为,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全市上半年各项经济数据客观、科学、准确,实现了良好预期,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及走势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孝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高度称赞税务部门以“专办”形式、分组落实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的做法,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强化工作统筹、细化任务分工、优化纳税服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让广大企业更加“有感”,让纳税主体更加满意。

对下一阶段减税降费工作,孝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指出,依托“县长税课”这一形式,让市政府层面干部知税明税是个好办法,希望税务部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个性化指导服务,不断提高征管质量,正确处理好减税与政府支出的关系,既要积极培植优质税源、夯实税收基础,也要让财力更加坚实。同时,要聚焦经济运行深入调查研究,做好经济监测分析,围绕实施市政府重大战略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 (梁通健 秦继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