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董事长:以科创板为新起点 助力遥感服务社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2日15:5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记者温婷)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表示,感谢科创板给航天宏图融资的机会。公司将以登陆科创板为新起点,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做大做强主业,用更好的发展给投资人更好的回报。

王宇翔表示,卫星遥感在中国才刚刚起步。“科技服务社会,遥感走进生活。我们希望规模较大的遥感卫星公司能够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让卫星遥感等创新技术不仅仅能为高大上的产业发展所用,还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百姓生活,让'硬科技’也成为'暖科技’。”

7月22日,航天宏图登陆科创板,代码688066,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

航天宏图发行价格为17.25元/股,按照2018年度扣非前归母净利润计算,对应发行后市盈率为45.02倍。交易首日收盘价为47.60元/股,涨幅为175.97%。(中国证券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