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发布深成房地产行业指数和中小创新房地产行业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3日10:4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3日电 为了反映深证成指、中小创新指数样本中房地产行业公司的整体表现,进一步丰富行业指数体系,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7月23日发布深成房地产行业指数和中小创新房地产行业指数。

据悉,深成房地产行业指数、中小创新房地产行业指数分别从深证成指、中小创新指数中筛选国证一级行业分类为“房地产”的上市公司作为指数样本。指数包括纯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计算,通过信息商发布指数行情

深成房地产行业指数简称“深成地产”,代码为971001;中小创新房地产行业指数简称“中小地产”,代码为971002。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