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创《财富》世界500强最好排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3日17:4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沈阳7月23日电(李宇佳) 据鞍钢集团消息,22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揭晓,鞍钢集团以2018年326.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85位,较去年上升43位,创下鞍钢集团六次入围该榜单以来的最好排名。这也是鞍钢集团向着“建设成为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奋斗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2018年鞍钢集团不断推动生产经营,压茬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当年实现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2019年以来,鞍钢集团不断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为鞍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深化改革为突破,破解深层次结构性问题,推动资源市场化配置,进一步落实各级企业市场主体地位,不断释放发展活力;以科技创新为基点,推动由跟随式发展到与客户共同发展、再到引领型发展的转变,打造行业创新高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转型升级为重点,把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放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持续提升发展质量。今年上半年鞍钢集团经营能力、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

据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