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1000万元收购中环生态 发力环保大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4日23:2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4日电 群兴玩具(002575)7月24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在科技创新产业链的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与转型,公司将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收购数之星河所持有的成都中环生态大数据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中环生态于2018年开始组建独立的研发、技术与市场营销团队,现已研发完成多个环保大数据平台产品,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包括生态环境立体监测感知大数据平台;生态环境大数据建模、算法应用分析平台;生态环境大数据污染防治可视化平台;生态环境大数据融合共享交换平台;生态环境大数据治理云平台等。中环生态已与多个地方政府的环保部门、环保企业、化工园区等建立了积极的战略合作关系。

群兴玩具表示,本次收购中环生态,布局生态环境大数据业务,有利于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中证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