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通用汽车推迟在旧金山部署无人驾驶出租车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00:5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4日电(记者 张嫄) 通用汽车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于24日宣布将无限期推迟在旧金山地区部署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计划。

Cruise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在博文中写道,公司需要增加测试行驶里程以达到“部署无人驾驶服务所需的性能和安全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Dan Ammann并没有设定新的时间表,这意味着该公司今年不会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通用汽车曾宣布将在“2019年某个时候”推出自动驾驶商业服务计划,这比竞争对手福特的计划早两年,也因此备受华尔街投资者的青睐。

据悉,通用并非首个延迟推出自动驾驶服务的公司。2018年3月,由于Uber自动驾驶SUV撞倒一名亚利桑那州的女性并导致其最终死亡,Uber因此宣布暂停了整个北美地区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计划。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