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收出约两个半月来最高点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5:3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7月25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 由于市场对企业业绩恶化过分的不安得到缓解,东京股市25日继续攀升,收盘实现三连涨,日经225指数收出约两个半月以来的最高点位。

隔夜美股市场以高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受此因素提振,投资者的心理得到改善,东京股市25日高开。受美股影响,东京市场也是半导体相关股受到投资者青睐。

目前正值主要企业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集中发布的时期,一些业绩良好公司的股票吸引买单进入,支撑了整体行情。日经指数盘中一度上涨110余点。

不过,投资者在高位的获利回吐使得大盘涨幅有所收窄,欧洲央行理事会将于日本时间25日夜间发布会议结果也使投资者观望情绪加重。

最终,日经指数上涨46.98点,收于21756.55点,仅次于日本黄金周长假结束后的首个交易日5月7日的21923.72点,涨幅0.22%;东证股票价格指数(TOPIX)上涨2.76点,收盘报1577.85点,涨幅0.18%。

近6成的行业板块25日上涨,金属制品、电力.燃气业、化学等涨幅居前,但上涨超过1%的只有金属制品板块。矿业、制药、石油煤炭制品跌幅居前,但没有板块跌超1%。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