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与广州海力特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09:3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广州7月26日电(记者吴燕婷)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5日(平安好医生,1833.HK)与重大传染病检测领域的企业广州海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聚焦互联网医院+微量精准检测,以精准检测指导精准治疗,从而达到精准慢病管理,并推动重大传染病的最终临床治愈。

签约当日(25日),双方宣布成立平安好医生肝病专科,引进国内顶尖肝病领域领军医生团队,利用目前国际领先的微量精准检测产品和检测服务,综合在线医学检验、在线诊疗和在线开药等方面,全面发挥互联网医疗的便利性和高效性,为广大患者在显著节约费用和时间的前提下,获得最好的医疗。

据平安好医生介绍,在肝病专科上线后,双方将进一步启动艾滋病专科上线,为广大用户提供准确、隐私和快捷的诊疗服务。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