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在线房产公司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19:4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伦敦7月26日(记者 孙晓玲)英国最大的在线房地产公司“正确举动”(Rightmove)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

当天发布的上半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达到1.439亿英镑(约合1.79亿美元),主要得益于代理业务和新房业务的持续增长。

与此同时,公司基本营业利润(underlying operating profit)和营业利润(operating profit)都实现同比10%的增长,分别达到1.11亿英镑和1.082亿英镑。

另外,公司平台访问量同比增长2%,平均每月访问量接近1.41亿次。但与2018年同期相比,公司销售交易量同比下降4.6%,且交易完成时间延长。

“正确举动”首席执行官彼得.布鲁克斯 - 约翰逊(Peter Brooks-Johnson)表示,公司为110万英国住宅用户提供最快、最简单的方法,“2019年上半年,家庭访问'正确举动’达到创纪录的8.45亿次。”

“我们已经看到,新房开发商和代理商对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和现有套餐采用量巨大,”约翰逊说。

公司报告显示,脱欧不确定性及“无协议脱欧”风险增大,对消费者信心会产生不利影响,导致住房变动减少,房地产交易水平下降。

但是,公司目前资产负债表中没有债务,为其重要优势。同时,就成本和日常运营而言,“无交易脱欧”对公司潜在影响较低。

“正确举动”于2006年3月15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为机构和个人提供简单、高效的在线房地产市场服务。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