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6月底中国东方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项目共7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7日12:3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7日(记者张斯文 安娜)日前,记者从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底,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项目共7单。2019年中国东方实现业务平稳运行,其中部分板块实现向好趋势。

中国东方总裁助理陈小侉认为,市场化债转股业务是中国东方的重要业务,中国东方发挥资产管理公司独特的功能和优势,盘活存量资产,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相结合,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据中国东方综合计划与战略协同部总经理宁静介绍,2019年上半年,中国东方在严控风险前提下,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大力促进合规经营,整个经营业绩稳健向好。

数据显示,中国东方资产规模保持稳定增长。截至6月末,集团总资产11325亿元,较年初增长4.54%;净资产1254亿元,较年初增长1.42%,其中归属母公司净资产907亿元,较年初增长1.10%。资产增长的同时,资产负债率基本保持稳定。此外,中国东方上半年经营业绩稳健向好,集团实现净利润48.09亿元,营业收入显著增长。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