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哪吒》票房 光线传媒盘中创逾八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9日11:1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陈晓刚)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有望创中国市场动画电影新纪录,作为出品发行方的光线传媒7月29日股价走强,早盘一度上涨8.4%,创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截至10:47,光线传媒涨3.52%。Wind电影与娱乐指数成分股中,唐德影视涨4.28%,上海电影涨1.42% ,中国电影涨1.28%。

《哪吒之魔童降世》26日上映,截至28日晚上11时票房已突破7亿元人民币。根据猫眼预测,该片最终票房或达22.59亿元。此前,中国市场动画电影票房最高的是《疯狂动物城》,为15.27亿元。

中金公司表示,近期看好渠道和内容两条影视行业投资主线,港股方面重点推荐猫眼娱乐和IMAX CHINA;A股方面推荐中国电影等个股。(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