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25股全线上涨 12股创开市以来收盘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9日15:2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9日电 29日起,科创板25只个股实行日内20%涨跌幅限制,截至收盘,25只科创板个股全线上涨,沃尔德成为科创板首只涨停股。

29日,瀚川智能、航天宏图、新光光电、虹软科技等7只个股均涨超10%。

经新华财经统计,科创板开市第6个交易日合计成交额为207.58亿元,平均换手率33.94%,平均涨幅8.85%。

截至收盘,沃尔德、瀚川智能、铂力特、航天宏图、虹软科技、天宜上佳、新光光电、交控科技、杭可科技、嘉元科技、光峰科技、方邦股份创下科创板开市以来的收盘新高。沃尔德及交控科技创下科创板开市以来的盘中新高。睿创微纳29日收盘价与22日收盘价相同。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