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跌0.19% 海运等板块逆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9日15:4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7月29日电(记者刘春燕 马曹冉) 东京股市周一延续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跌势,两大股指终盘微幅下跌。截至收盘,日经经225指数下跌41.35点,收于21616.80点,跌幅0.1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95点,收于1568.57点,跌幅0.19%。

由于部分企业上周五(7月26日)发表的财报不及预期,周一开盘股票继续遭到抛售。受其影响,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和东证股指双双低开。对世界经济前景的忧虑、亚洲主要股市的低迷以及外汇市场日元的升值也使投资者心理冷淡,对市场操作保持谨慎。日本央行周二即将公布议息会议结果、美联储周内或发表降息政策、美国劳工部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等因素令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当天东京市场在交易清淡中收场。

从行业来看,电气机械、橡胶制品、金属产品等板块下跌;海运、电力煤气、农林水产等板块出现上涨。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