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董事会审议通过H股上市系列议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0日14:0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30日电(记者胡雨) 康龙化成(300759)7月30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2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议案》等系列议案,相关议案还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告,康龙化成本次H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约15%(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定价方式将按照国际惯例,结合发行时境内外资本市场情况,根据路演和簿记的结果,参照可比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估值水平确定。根据本次发行上市工作的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决议有效期为该等决议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4个月。发行H股股票所得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扩大运营规模、项目投资建设、收购兼并及补充流动资金等,具体募集资金用途及投向计划以公告的H股招股说明书的披露为准。

康龙化成主要从事为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研发机构提供综合药物临床前的研发服务。对于公司此次计划H股上市,东方证券认为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增强公司资金实力,并指出康龙化成实验室化学业务相对成熟,在一体化布局的协同作用下,其将迅速拉动下游的生物科学、CMC和临床等相关业务。目前,CMC和临床业务基数较小,随着国内市场的拓展,公司未来3-5年有望实现快速发展。(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