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苹果第三财季营收创纪录 净利润同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07:5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旧金山7月30日电(记者吴晓凌) 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净营收538.09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创下该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历史纪录。而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同比下降约13%。其中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1.57亿美元,同比下降约4%。按产品划分,苹果手机产品净营收259.86亿美元,同比大幅下降13.4%。

财报显示,除手机产品外,苹果公司其他业务同比都不同程度增长。其中服务业务净营收114.55亿美元,增长12.6%,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净营收55.25亿美元,增长约48%。财报还预期苹果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在610亿美元至640亿美元之间。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公司第三财季的创纪录营收归结为服务业务、可穿戴设备业务的加速增长,平板电脑和电脑业务表现强劲、手机销售趋势也有改善等原因,表示对未来报有信心,2019年下半年苹果各平台还将陆续推出新服务和一系列新产品。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