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本7月新车销售增长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4:3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8月1日电 (记者马曹冉)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和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日本国内新车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4.1%至45.9456万辆。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和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指出,今年10月份日本政府将把消费税从目前的8%提升至10%。在消费税率提升之前,突击购车消费是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

数据显示,除轻型汽车(kcar)之外,今年7月日本普通汽车(登录车)销量同比增长6.7%至30.0799万辆。其中丰田汽车同比增长8.0%至14.5600万辆,增幅较大。轻型汽车销量则同比下降0.6%至15.8657万辆。本田的轻型汽车「N―BOX」车型销售依然火爆,带动本田的轻型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至3.1077万辆。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