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与华为成立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20:2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2日电 深交所2日宣布,深交所与华为共同签署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业务、技术等领域的资源优势,深化双方在技术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联合开展创新技术和核心技术在资本市场领域的应用探索、验证测试,共同探索适合行业应用发展需要的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能力。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行业各机构对金融科技中心的关心与支持。深交所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深化与行业机构、科技企业的合作,借助联合实验室等资源设施,整合行业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攻克技术研究的痛点难点。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